日本自由行【開箱分享】

凌晨3:12 Bigotry 0 Comments


2/14(一)我與姐姐到日本東京自由行至2/19(五)
但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分享給大家了
所以我就先打個開箱文跟大家分享我這五天所收服的戰利品XD
身為一個對服飾狂熱的份子,東京對我來說就是個天堂
應該說亞洲最時尚且最有傳統文化素養的國家非日本莫屬了
我們所熟知的岡山丹寧、日本古著,或者是潮流鞋店的ABC-MART
潮流品牌NEIGHBORHOOD、BAPE、FRAGMENT....
設計師川久保玲、三宅一生、藤原浩等等
select-shop選貨店BEAMS、UNITED ARROWS、GLOBAL WORKS、SHIPS...
又或者是平價品牌Uniqlo、GU等等,都慢慢地轉戰到台灣
以前覺得難以入手的東西現在取得的方法數十種
雖說韓國突起,帶來很多簡約風格及新興的混搭風潮
但是日本所擁有的穿衣品味,以及根深蒂固的服飾文化是不可抹滅的權威
現在我就先跟大家分享我這五天所選購的服飾吧!!!!



seilin & co.就是blue blue的母公司,旗下有hollywooh ranch market(HRM)等等著名品牌



BLUE BLUE JAPAN


第一天的行程先到了代官山,比較沒那麼熱鬧的城市
我把它比喻為日本版本的台北民生社區哈哈哈
因為有很多有特色的服飾店和咖啡店
而這件就是褲子是在BLUE BLUE JAPAN代官山店所購買的
這家店也是我去代官山的主要目標
商品全日本純手工染製,秉持著日本傳統精神及藍染技法
結合日本傳統文化和現代設計元素於一身
款式包括西裝、毛衣、和服、袍妝等等
一走進店裡就是藍色的一整間哈哈哈哈
這件褲子其實是女裝,但是試穿之後很合因為我很瘦= =
寬度非常的寬而且很喜歡他捲起來的俐落感
他的扣子和拉鍊是在側邊所以上廁所男生會有點困難XD
店員跟我說因為是手工染製,所以穿著前一定要先水洗過將他定色
不然怕會移色,洗的時候更應該單獨洗
幸好店員英文很厲害,不然以我這破日文應該就是在比手畫腳
還一直跟我說Taiwan is a good country哈哈哈,就是封面那位叔叔
之後也會po穿搭文分享給大家喔~~

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
尤達被畫的好可愛XDD

BEAMS T x STAR WAR


這件帽T是在原宿的BEAMS T看到的
其實我的另外一個目標是FDMTL的拼接罩衫
但好死不死原宿的一間選貨店green angle賣完了...
所以就第二順位哈哈,把這件帽t帶回家
其實我是不太買帽T的,因為只能利用圖或字來改變風格
但是看到我喜歡的STAR WAR
重點是他勾勒尤達大師的手法很可愛而且乾淨俐落
所以沒有罩衫就二話不說衝到BEAMS T把它給帶走XDD
BEAMS T是開在原宿的分店,顧名思義就是賣T桖類的單品
裡面有帽T、衛衣、大學T等等,有各式各樣的合作款式
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去原素絕對不能錯過\





Engineer Garment X beams


這是第三天前往台場VENUS FORT OUTLET所購買的背心
其實原本只是幫朋友買帽T,但是看到這件又好喜歡
最後以湊免稅當藉口就給他衝了
這件是Engineer Garment和beams合作的拼布背心
not designed but engineered是Engineer Garment的經營方針
設計師鈴木大器是日裔,強調產品made in New York
靈感來自美國運動服裝、outdoor風格以及軍裝military uniform
而這背心有著一點海軍的原素,結合拼布patchwork
其實如果穿個白襯衫可以有一點水手的感覺
我想這大概也是設計師的巧思吧哈哈
雖然我是被拼布所吸引= =
這件單價當然不便宜,但因為是outlet哈哈哈哈





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


這也是第三天在台場,但是在另外一個百貨公司AQUA city
在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所購買
是united arrows旗下品牌,理念是要大家be happy
並且每次來都會有新的發現然後滿足自己的心靈XD
原本是要買軍褲,但是版型我都不喜歡
這件版型也是寬的,兩邊的口袋非常大
背後也有兩個大口袋,很有大器的感覺
一件帽T和棒球帽搭個帆布鞋就很有街頭的感覺
也是因為打折我才敢買的XDD






Converse all star made in Japan


這雙是在百貨公司URBAN DOCK LaLaport TOYOSU的URBAN SEARCH door買的
其實我很早就覺得這雙不錯,但一直沒有下決定
但因為是第四天明天就要走了,在想就沒機會了
這款在很多select shop都有,但低筒的很快就賣完了剩高統
剛好就被我碰到,試穿覺得非常舒服
店員說這跟一般的差別在於它的帆布和底做的比較厚
而且很堅固比較耐穿,made in Japan好像都很厲害XD
細節也很厲害,雖然比一般版本的貴都我覺得蠻值得的

 正方形拼布


 不修邊褲管


URBAN RESEARCH


這件事在最後一天在成田機場附近的SHISUI OUTLET買的
是URBAN RESEARCH出的拼布破舊牛仔褲
一直很想找淺色的牛仔褲,加上他有拼布
跟一般破壞牛仔褲不同是他除了破縫線還有拚正方形的布
明明是破壞的東西拚一個正方形,很歡這種衝突感
版型上寬下窄是九分褲,褲款不修邊
也是特價,殺啦!!!!


 短開衩和紅縫線,藍配紅很舒服
 開衩內裏有海軍元素


NATIC MARINE


這件也是在SHISUI OUTLET的UNITED ARROWS買的
看到這件發現他的細節很厲害
藍染製短高領長袖T桖
兩邊短開衩和而且有一條紅色縫線
開衩的內裡還有一些海軍的元素
可以單穿或者裡面搭長一點的的來做層次
搭配性很高而且細節非常的厲害
這件事他們的限定商品,價錢蠻合理的
--------------------------------------------------------------------------------------------------------------------------
回頭看我買的東西大致上就是寬版的東西,或是短版配長版的層次混搭
可能受到日本影響買衣服的風格越來越偏向混搭
每次在逛街看衣服腦袋就有很多穿搭和圖片在我腦海裡打轉
應該說我在逛街的時候就是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
所以我比較偏向一個人逛街,沒人影響你,你就是自己的主人
因為去日本內容蠻豐富的,先打這篇開箱文讓大家知道
之後會有地區攻略文喔~~~~~
by John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