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穿搭】偏執狂保暖有型的冬天褲款穿搭提案

凌晨4:21 Bigotry 0 Comments



有段時間沒有發表部落格的網站文章了,時節總是入冬,比較不會再回暖,而這段時間也不是都偷懶,接了蠻多的拍攝合作,這次分享的文章就以近期最多的Uniqlo為主,做一個穿搭分享,算是近期的一周穿搭,也是將入冬的風格一些常利用的單品還有搭配方式做統整。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關於Uniqlo U 的展覽相關資訊,而這次穿搭中也不乏許多UU的單品,大家若是有喜歡的也可以趁這段時間看看官方網站,似乎都有在做折扣。



【Look 1.】束口褲

Jack:


非常久沒有使用羽絨外套當作外穿單品,畢竟如果只單穿羽絨就很容易忽略內層穿搭,但這款UU的彈性輕羽絨顏色真的很合我胃口,保暖效果也十分卓越,簡單的三層式穿搭,襯衫、圓領毛衣、外套,就可以簡單創造休閒風格,而束口褲的實用性也讓我大吃一驚,款式不同的束口褲,都有自身最好的搭配方式。


這次的整體搭配也是用簡單的顏色去做穿搭,由內層橄欖綠、青綠、到金色,讓色塊分布清楚,互相呼應搭配。


輕羽絨外套的收納方式也很容易,內附有一個收納袋,就像極輕羽絨外套一樣。但保暖性上卻更好,即使不穿這麼多件,單穿t-shirt也不會受寒,變成一早出門買早餐或是隨意外出時很好使用的單品。


簡單的圓領毛衣,冬季也是常見的單品。




束口褲在前段時間的介紹很多了,就不多加敘述,這款式彈性式口褲,如果怕太軟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嘗試棉質的,感覺起來會挺度會比較像是西裝褲的感覺,但彈性還是非常好的


這套的風格比較偏向運動休閒的感受,利用很簡單的幾個單品來詮釋這次的束口褲穿搭,工作風外套還有素色七分袖,顏色偏淺色系,所以在亮點上還有多增加襪子的部分,讓整體搭配還是有重點出現。



襪子的使用常常是製造一些亮點的時候會常見的,像是全身色系比較單調時候,就可以利用這樣的搭配方式去做調整。


登山連帽外套的版型很適合喜歡休閒風格的朋友,厚度剛剛好,在目前還不是太冷的天氣中,很適合搭當作外搭的款式。


這件素色七分袖,是這次搭配裡面最簡單卻最實用的單品,素色商品往往用在各種搭配都非常容易,而且稍稍有點落肩的款式也是特別之處阿!

John:


這套是魯蛇變男神的概念,平常白tee配束口褲加球鞋就能出門,溫差大的秋天可以穿個連帽外套,下雨的話再搭一件風雨衣,顏色相呼應,兼具機能性的都會穿搭。


上身簡單的層次堆疊,白tee + 連帽外套 + 風雨衣


其實帽tee也可以取代連帽,只是如果在吃飯熱了比較好穿脫


束口褲的概念就是從運動褲所演化而來的,除了舒適好活動之外,束口的設計修飾了整體的身形,是一個多變化的單品。


毛衣內搭立領襯衫外搭一件毛料大衣,穿上樂福皮鞋呈現帶點學院風的都會休閒風格,束口褲取代西裝褲更有休閒感,冬天就決定這樣穿吧!


這件毛料大衣的胸口內部也有類似西裝的隱藏內袋,可以裝手機、菸盒或是筆,增加了這件大衣的實穿性。


鬆餅格紋的毛衣讓整體穿搭更有立體感更有分量,單穿或搭襯杉都很好看,偏瘦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比起西裝褲,束口褲的舒適度非常高,顏色以及上寬下窄的設計絕對是正裝風格的另外一個單品選擇!


正裝風格除了皮鞋以外,樂福鞋的休閒感和易穿脫的設計絕對是慫恿你買一雙的好理由。


【Look 2.】赤耳牛仔褲

Jack:


此套搭配以比較都市休閒的概念為搭配主軸,高領毛衣和查斯特款式的大衣,都是近期很常見的單品,從去年至今都一直很熱門,極簡的搭配方法往往有乾淨簡單的好處,在視覺上不複雜又能有自己的風格。


短版的毛帽平日很少用上,這次色系的搭配剛好讓咖啡色的款式有用武之地,不停強調的還是帶毛帽的小準則,盡量不要蓋過耳朵,讓整體清爽些,瀏海也可以選擇露出多一點。


這次UU的長版大衣,比平日出的克什米爾款長度要在更長些,正是我想要很久的長版款式,接近膝蓋的長度,讓大衣冬季的感受更強烈,且更可以成為整體搭配的重點核心,整體版型還是非常的簡約合身,穿起來更顯得修飾身材。


這款純白的克什米爾高領毛衣也是UU系列的款式,袖子的長度其實夠長,可以呈現近期大家熱愛的袖長風格,保暖作用也極佳。


最新的slim fit 赤耳破壞款,成接著UQ牛仔褲的相同特性,延展性非常好,雖然不如skinny的款式,但也讓這款牛仔褲的挺度更優,合身的版型穿起來,在大腿的部分也不會太寬鬆,穠纖合度的感受。


赤耳紅色縫線的細節部分。


如果天氣非常的冷,這套穿搭推薦給大家,高領毛衣外搭羽絨背心,外搭長板風衣,內部保暖外部防風達到保暖效果,上半身暖色系的搭配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隨興拿個手拿包讓你瞬間成為路上的焦點。 



赤耳丹寧褲的質料非常厚實,穿起來整體非常有立體感,而這款是做slim的設計,硬挺的布料配上窄管,有著粗獷份為的英倫紳士感!



Uniqlo U的高領毛衣非常細緻,穿起來柔軟舒適,外搭羽絨被新增添層次又達到保暖效果!






牛皮手拿包增加了整體質感,隨興拿著走非常好看,除了後背包和托特包,男士們可以考慮成熟穩重感的手拿包喔


身為一個紳士,擁有一雙牛津皮鞋是合情合理的,這雙來自Vanger手工真皮男鞋,推薦給大家,價錢比較親民款式多,台灣的品牌就要支持一下>>傳送們


【Look 3.】暖褲

John:


當你冬天想出去慢跑的時候,Uniqlo的暖褲以及blocktech的連帽外套就派上用場啦,內裡刷毛外部防風,不用再穿那麼多啦,暖褲也是做束口設計,無形當中運動也變得很有型XD


輕羽絨背心更一般羽絨的差別在於它可以內搭但不會很臃腫,而且真的非常輕又好收納非常方便


我相信冬天絕對有他出場的機會,我是騎車趴趴走的學生,暖褲真的解決了我怕冷的問題


這雙new balance 1600我從高二穿到現在(目前大三),超級耐穿而且都沒有破掉的跡象,清清灰塵他還跟新的一樣,不愧是運動鞋的代表品牌。

Jack:


其實這套在拍攝時蠻熱,是還沒入冬的搭配,不過使用的單品都非常的實用,簡單的一套藍色系穿搭,讓全身呈現休閒感。


不使用束口褲而是西裝褲的款式,就是怕整體太過休閒,且修身感比較夠的西裝褲,才能讓這次的搭配,有好的比例。


復古款式的牛仔襯衫,雙口袋的設計讓更有特色。


羽絨背心再搭配時候是當內層的非常適合單品,但即便是簡單外穿,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搭配效果。




這次分享了Jack & John 各四套穿搭,所有單品幾乎都是來自於Uniqlo。 快時尚品牌能夠獲得的單品和實用度在目前的消費習慣上,已經漸漸取得了優勢,大家都喜歡在一家店面買齊自己所需要的商品,更帶來便利和實惠的價格,如果近期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去看看,畢竟冬天到了,總是要為自己屯些冬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穿搭文章,謝謝囉。

喔對了提醒大家我們各自也有fb粉絲團喔,大家可以來按讚~~

Jack Bigots: https://www.facebook.com/Jackbigots/?fref=ts

John Bigots: https://www.facebook.com/johnbigots/


--By Jack &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