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休閒和機能的代名詞,後背包穿搭特輯顛覆你的想像!

上午8:04 Bigotry 0 Comments



展開新工作後對於包包的看法,有蠻大的影響,原本熱愛使用托特或是手提包的款式,最近對於後背包總有種無法割捨的感情。後背包的使用,對我個人而言,是比較方便的單品,可以騰出兩手做其他的事情,且大部份的後背包空間容量更大,對於喜愛大包的人而言,常常會是首選。


所以這次就要來分享一下近期以內,利用各種款式後背包,所搭配出的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Look 1.


當天是個陰雨綿綿但卻有點熱的天氣,所以在搭配的部分只有簡單的印花衛衣和紅格襯衫,下半身則是保暖的條紋合身褲款。顏色以比較晦暗的紫色、酒紅為搭配主軸,所以使用起黑色的後背包,在色系搭配上更能營造比較低調華麗的感覺。


後背包使用的是Filson的15oz蠟布款式,耐磨擦的帆布和防水效果很棒,基本的經典款外型,使用起來較相同大小的後背包輕盈。



這頂帽子可是大有來頭,是New york hat 跟Schott聯名合作的帽款,短沿的紳士帽,呈現經典的New york hat帽型,酒紅色是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顏色,尤其是在冬季。


Look 2.

天氣一冷,高領毛衣就是必備單品拉,不論是粗細針織,高領毛衣總帶給人一種高雅氣息的感受,而且能搭配的方式更是百百種,從休閒到正裝,都可以非常容易呈現搭配效果。


這次使用羊羔毛單寧外套來搭配高領毛衣,下半身則是毛尼西裝褲,稍微在休閒感中加入一點優雅,灰色西褲和米白的高領毛衣,顏色也非常相襯。





為了配合這套搭配,特別選用了Filson的特製皮革包款,全牛皮革的份量很適合粗獷的搭配,但用在優雅的休閒打扮上,一樣可以成為重點部分。
















耐用的皮革面料做過防水處理,色澤上稍微盛現酒紅色,配上黃銅的五金,有種復古老味,雖然是全新的商品,在陳舊感上也能符合不少人的口味!

Look 3.




這次的穿搭是比較混搭紳士的概念,襯衫、背心、領帶加上大衣,然後使用紳士帽,讓整體感更高些。


在偏紳士穿著的時候使用後背包,就是會有種調和的美感,如果使用手提包,就會都是優雅的紳士味,但後背包一用,就了幾分休閒的趣味。


軍綠色的元素,常常參雜在穿著搭配當中,也是種不太會退流行的元素,帆布包配上這樣的顏色,似乎會隱約想起在遙遠島外的那些日子...不過休閒感的呈現仍然是此套搭配很重要的一環。


Look 4.


此套搭配的主軸概念是簡約紳士,用毛呢的人字紋獵裝西外,再配上高領毛衣,簡單造型就可以達到目的,牛仔破褲點綴,也讓休閒感再增幾分。


很悠閒的漫步在路口的時刻,背著的是黑色的帆布後背款式,立體厚重的感覺,視覺上份量更足夠,實際上也是如此,雖然有一定的重量,但耐用性絕對能滿足大家。


這款Filson原本都是以卡其色或軍綠為主,黑色的量比較少,但想著使用久後的陳舊感,就讓我對黑色款式愛不釋手啊!


特別的紳士帽款,人臉的設計讓原本單調的帽子,多了更多的趣味性,在搭配上也更能增加個人特色!


Look 5. 


這次一樣利用高領毛衣做優雅搭配,簡單的駝色大衣,既保暖也可以維持自己喜歡的風格,使用毛帽而非紳士帽,可以讓穿著多一點休閒感,毛料的單品多使用,視覺上跟其他質料的單品比較起來也是特別有質感。



此次的後背包款式選用的是蠟布款的,防水效果特別卓越,而且比較輕薄,使用的時候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這款包的背帶有做過加粗的設計,而且內襯的部分還有另加軟墊,減少在背重物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傷害的機會。


同時這套搭配當中不能錯過的一樣單品就是這隻Briston錶了,黑色的錶帶,雖然不是皮革款式,但配合上方框設計,格外增添復古滋味。


 近看起來質感倍增,銀色的外框和黑色的錶面,配合起來更激增這支錶的吸引力。


這次分享的幾套穿搭,都是以使用後背包為主的搭配,現在後背包的使用面料和設計概念,跟過去瞭解的越來越不一樣,休閒的款式雖然還是現今的主打,但在外觀的改變上,也增加了很多愛好搭配的型人們有更多的好選擇,不論是以休閒為主的款式,或者是可以增添優雅氣息的皮革包,後背包都更加吸引我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十分感謝唷~

By Jack